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真快閃做愛的瑜珈 認證老公這裡棒棒der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劉真和辛龍結婚3年多育有一女霓霓,一家幸福快樂,今劉真頂寒風在野外快閃做「愛的瑜珈」,一臉喜樂洋溢,問及會不會在家和老公辛龍做雙人瑜珈,只見劉真羞笑「沒有啦!頂多教他做一些身體的舒展」,此外劉真更認證辛龍胸膛棒棒der,很厚實,連女兒也愛躺。

劉真表示和辛龍其實沒有興趣相投的運動,目前正著手協調兩人可以從事的運動,認為夫妻間有共同興趣很重要,劉真笑說我在家練舞的時候,辛龍會偷學,還稱讚「老婆你好性感」,顯示出兩人生活情趣,被問到老公身材好不好,劉真一時語塞「還可以,但是還要再加強」,不過辛龍的胸膛倒是很得劉真歡心,只是無奈現在都是女兒當道。

至於今天劉真出席快閃瑜珈,路人直言「她是辛龍的老婆啦!」而不是被稱為劉真,對此劉真大笑,「這樣很好啊!我希望老公愈來愈紅,我就可以在家很輕鬆」完全不吃味老公辛龍比較紅,更透露目前年底老公接尾牙些許忙碌,「錢給他賺就好」。劉真(右)出席全球人壽「因為愛萬人瑜珈」宣傳活動。(記者陳逸寬攝)劉真(右)出席全球人壽「因為愛萬人瑜珈」宣傳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