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喇舌+飛撲 女星爽喊: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鯰魚哥在台視《綜藝3國智》中,趁著曖昧對象張文綺挑戰關卡時,當眾對她嗆聲:「妳如果過關我就跟妳喇舌!」張文綺也充滿幹勁的說:「今天沒有親到鯰魚就白活了!」最後兩人順利過關,於是在眾人慫恿之下嘴對嘴接吻。

本週製作單位出題要藝人站在堆疊的啤酒箱上,此關除了要不怕高,還考驗挑戰者的平衡感和核心肌群,關卡難度高,首先上陣的鯰魚哥在啤酒箱上呈現不自然超大幅度晃動,還要現場安靜不准發出任何聲響,顯得相當慌張,最後果真落敗並被現場的大家嘲笑。

接著上場的張文綺本身有舞蹈底子,她自信滿滿表示:「我下盤不錯!」現場還秀了一小段骨盆舞「獻寶」,鯰魚哥坐在張文綺面前張開雙手等她,讓她有感而發笑說:「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並對鯰魚哥大唱「飛向你」,大夥聽了不禁現場噴笑:「好老的歌、感覺是資深藝人路線。」兩人在完成親親之後,鯰魚哥擔心的說:「本來以為你不會過關才會這樣說的,網友看了播出一定會罵我說是變態。」而張文綺對於鯰魚哥的吻也做出評論:「他流了很多汗,有一股鹹魚的味道。」鯰魚哥與張文綺在《綜藝3國智》接吻。(台視提供)鯰魚哥與張文綺在《綜藝3國智》接吻。(台視提供)鯰魚哥與張文綺在《綜藝3國智》接吻。(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