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犀利小三」呼吸也會胖 放棄瘦身先養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朱芯儀近期出席活動被媒體指出身形圓潤回不去了,日前朱芯儀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透露投入太多時間經營網路事業,前陣子內分泌失調很嚴重,朱芯儀原以為只是發福,靠著節食與運動,卻怎樣也瘦不下來,「吸空氣也會胖」讓她現在只好放棄瘦身,養好身子才重要。

朱芯儀因「吸空氣也會胖」很緊張去看中醫,醫生告誡她身體嚴重內分泌失調,必須好好調養與休息,只好靠中西醫雙管調整,先把身體調整好,再來煩惱如何瘦身,趕快恢復以往苗條身形,另外大姑賈靜雯也說胖瘦又怎樣,認為現在的朱芯儀活得更像自己,「我喜歡!」力挺弟媳朱芯儀。

日前看到媒體報導「全家都靠賈靜雯養」,讓朱芯儀是氣炸,她透露近來工作計畫,表示自己對外匯投資比較有興趣,目前除了偶爾出來接通告、上節目外,大部分時間都在經營網路事業。朱芯儀自爆內分泌失調努力養生。(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