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 蕭敬騰口誤爆:我是雙性戀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今天舉辦巡演記者會,他現場被拱撩男記者,沒想到竟口誤語出驚人:「我是雙性戀...我是異性戀,你想怎麼認為就怎麼認為。」透露國中時曾懷疑自己是同志,內心一度很糾結。

從小就愛漂亮的老蕭說:「我從小很瘦、又愛化妝,可能長越大就越不像。」透露不少人都懷疑過他是同志,尤其中學時老蕭曾與男同學很友好,「可能有些人是受過傷,國中的時候有問過自己,稍微懷疑過。」

至於那時如何突破心中的迷惘?老蕭說:「我是用一種分析的方式,後來覺得就是很純真的友誼,沒談過戀愛。」他說至少目前確定是喜歡女生,他上月剛參加完哥哥的婚禮,談到心情說:「結婚是小事啦,要不要結只是一個念頭。」不過一定會告訴大家。

出道10年的老蕭將4度攻蛋,宣布5月26、27日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1月20日上午11點在KKTIX、全家FamiPort。蕭敬騰現場被拱撩男記者。(記者趙世勳攝)蕭敬騰舉辦巡演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