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郭建宏遭拔總經理 華視董事爆關鍵「發票」秘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去年風光上任,昨卻爆出董事會通過總經理不適任案,任期僅1年就被要求下台,還被董事長陳郁秀指控「七大罪狀」,還有「一張發票」的假帳。有不願具名的董事昨對這種局面,怒稱「鬧成這樣,相當難看」。他直指出董事會其實只提了「無法落實公廣集團經營理念,並感謝郭總經理一年來的辛勞」2句話,至於7大罪狀,全是陳郁秀一人的評核內容,非董事會決議,屬於內部文件,陳卻大剌剌公諸於媒體,將帽子莫須有地扣在董事會頭上。

至於將郭建宏拔下總經理位子的「發票」關鍵,匿名董事也還原現場,表示昨董事會開到最後,突然有人丟幾張發票,指出這是郭建宏不在國內的支出,當時有董事提出要成立調查小組來研判清白,卻有人嚷著「別再扯了」,要求所有董事即刻投票表決,場面僵持了一番才投票。

他坦言:「發票一拿出來,我就知道這是殺手鐧,有點像是陷阱,因為總經理的帳如果不能核銷,那一開始財務就該跟他說清楚,而不是現在才拿來算帳。」此番話語恰巧和郭建宏指出「三隻黑手」之一的財務經理不謀而合。

匿名董事也指出,這件事爆發對華視、郭建宏以及陳郁秀是「三輸」的局面,他認為華視長年背債,又屬於公廣集團,受全民監督,「任何人誠心誠意地來華視工作,都該感謝他,應該安排有尊嚴的退場,給予當事人適度尊重才對,而且郭總真的不差,至少比他前任好很多。」他也感嘆:「現在要推薦新的董事人選,但我哪敢找人來華視,這樣豈不是害了自己的朋友?」陳郁秀拿7大罪狀指控郭建宏不適任。(記者潘少棠攝)郭建宏針對董事會做出不適任決議,發表聲明。(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