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擺脫「吳慷仁女友」 鍾瑶群組裡豪放女現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鍾瑶、吳思賢、潘慧如、朱芷瑩丶藍鈞天、李運慶等人今出席《姊的時代》首映,鍾瑶在戲中和吳思賢大演姊弟戀,更有許多親密對手戲,告白吳思賢有「弟弟的味道」,而甫和吳慷仁分手的鍾瑶也透露往後的愛情將不設限,「姊弟戀也沒關係」。

今天首映鍾瑶感情豐沛,看到自己進軍小螢幕相當感動,「終於沒有被冠名」,個性像男生的鍾瑶也被劇組演員指控是「幹話王」。

鍾瑶透露過去沉寂了兩年,今年自己做了很多挑戰,對於自己有一些成果慢慢被人看見,而變得有自信,也笑說「沒有被冠名」,雖然因拍戲壓力而長了不少白髮,但鍾瑶表示真的很喜歡工作,往「專業演員」之路努力邁進。

另外鍾瑶也被演員同事指控「幹話王」,時常在群組裡向大家公告「我要去大便」,讓同群組演元大感傻眼「不想知道你何時大便」,對此鍾瑶則笑說「要勇於表達不要害羞,大便人之常情」,令全場笑翻。朱芷瑩(左起)、鍾瑶、潘慧如出席《姊的時代》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吳定謙(左起)、吳思賢、藍鈞天、李運慶出席《姊的時代》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