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公子帶超模回家 「樓中樓」豪宅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22歲公子何猷君,不僅是美國麻省理工大學學霸,還熱戀超模奚夢瑤,他最近與緋聞女友參加中國戀愛真人秀《愛的時差》,大坪數豪宅內部裝潢曝光,羨煞不少網友。

在最新一集中,何猷君和奚夢瑤把寵物店的狗狗Super帶回男方家,並共同搭建狗屋,過程中不停打鬧,互動相當甜蜜,也意外讓何猷君家中格局曝光,何猷君還大方向女方示愛,從2層樓中樓一躍而下,跳下沙發送花給奚夢瑤,從畫面上可見家中一樓有小型吧檯、6人用餐桌及一架鋼琴,客廳則擺放超大L型沙發,整體空間呈現米黃色調。奚夢瑤也坦承對何猷君有好感,直呼談戀愛就是要開心,「如果我跟你在一起,我天天想著要怎麼跟你聊天、跟你打破僵局,我真的覺得好累。」何猷君是3千億賭王四房之子。(翻攝自何猷君微博)何猷君(上圖右)參加《愛的時差》,豪宅意外曝光。(合成圖,翻攝自愛的時差微博)奚夢瑤。(翻攝自奚夢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