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不想當王子 這年頭王子、女神滿街是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台灣暖男陳柏霖和中國新生代女星林允合作的《假如王子睡著了》,描述王小禾是孤身在大城市裡尋夢的平常女孩,因為一只鑽戒,讓她捲入了一對兄弟的生活,也讓她展開有些啼笑皆非的愛情冒險。

《假》是迪士尼投資拍攝首部華語愛情電影,其結合了迪士尼夢幻基因及華人式愛情觀,並將現實生活與童話故事相融合的浪漫電影,期望藉此向廣大女性觀眾傳遞真愛的正能量,及在現實生活中要有追求理想愛情的真誠與勇氣。有趣的是,雖然片名有「王子」,但陳柏霖卻稱他不是也不想當王子,因為這年頭王子就像女神一樣多得數不完。《假如王子睡著了》將於1月19日在台上映。陳柏霖(右)和林允在《假如王子睡著》中首度合作,浪漫上演都會童話愛情故事。(迪士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