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驚爆被性騷! 藉按摩之名遭摸鳥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鍾瑶、「小樂」吳思賢主演的三立、東森新周五華劇《姊的時代》,劇情探討職場問題,眾演員今出席首映會,也效法今年金球獎,好萊塢群星穿黑禮服亮相,一同支持女性反對職場性騷擾。然而問及大夥有否被性騷擾經驗,李運慶表示他先前去印尼小島錄《愛玩客》,曾被度假村的領班假藉「按摩」之名,滑進內褲「摸鳥」,還說「用手按摩不行,那用嘴好嗎」,讓他心有餘悸。

他說印尼領班又黑又胖,晚上到他房間按摩,他一開始以為是飯店贈送的服務,不以為意,沒想到一進去既是脫衣又脫褲,還好他堅持穿內褲,後來領班在他身上倒滿精油,摸透他全身,還問他:「你有覺得我用手不行,那我用嘴好嗎?」甚至在按正面身體時,一不小心摸進他褲檔,讓他嚇得立刻護住胯下。他苦笑:「我隱忍、折騰了一小時,後來心有餘悸睡不著,因為拍攝要待十天,顧全大局沒講,一直到離開小島前才說出。」

而潘慧如也分享有次去看耳鼻喉科,醫生竟若有似無貼近她,還碰到她胸部,讓她不舒服,但她一開始沒反應過來,「等我反應過來,已經走出醫院,無法回頭。」吳思賢(左)、鍾瑶效法金球獎穿黑禮服亮相,一同支持女性反對職場性騷擾。(記者胡舜翔攝)李運慶(左)、潘慧如曾受性騷擾。(記者胡舜翔攝)吳定謙(左起)、朱芷瑩、李運慶、潘慧如、吳思賢、鍾瑶、藍鈞天出席《姊的時代》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