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高雄終極安可場開唱前 老公喜升統一獅總教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A-Lin 本周六將在高雄巨蛋舉行「聲吶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 One More Night 終極安可場」演唱會,開唱前也有好消息傳出,老公黃甘霖正式升任為職棒統一獅總教練,而老公也談到週六將會去高雄巨蛋看她唱歌。

為了1月13日高雄巨蛋終極安可演出,這幾天A-Lin忙排練,前陣子她和老公黃甘霖去馬爾地夫度假,寧可放棄跨年演出賺錢機會,夫妻倆一起在馬爾地夫迎接新年,平時兩人都忙,這次度假總算有比較多時間相處。

去年A-Lin老公是統一獅代總教練,今天球團則正式宣告由黃甘霖升任總教練,肯定他帶團能力,本周六他可望現身高雄巨蛋台下看老婆唱歌,隔天展開球隊春訓開訓。A-Lin度假返台,將在高雄巨蛋開唱。(索尼提供)A-Lin前陣子去馬爾地夫度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