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坤達甜蜜告白「妳好我就好」 出賣柯佳嬿遭碎念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坤達與柯佳嬿交往5年,去年12月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讓外界相當驚喜,也紛紛獻上祝福,結為夫妻後兩人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閃,昨日坤達在臉書出賣一張老婆睡顏照,引來柯佳嬿的抱怨,可愛互動甜翻網友。

昨日是柯佳嬿33歲生日,也是她成為人妻後的第一個生日,但寒冷的天氣使她不小心得了感冒,讓老公十分心疼,坤達在臉書不捨的說她是「可憐的壽星」,也祝福老婆「希望謝太的感冒趕快好,希望謝太的生日願望都實現」,更甜蜜向柯佳嬿告白「妳好我就好」,雖然相當貼心,但他卻配上一張柯佳嬿的睡顏照,只見她一手撐著臉頰,一手摸著脖子,鼻頭因為感冒有些發紅的照片,且睡到嘴巴微開,毫無偶像包袱,讓網友笑說「你真的會被殺掉」,柯佳嬿不久後也轉發這則貼文,雖然感動但仍忍不住小小抱怨「你這樣我很難跟你說謝謝」。坤達(左)與柯佳嬿去年結為夫妻。(翻攝自坤達臉書)坤達為老婆獻上甜蜜生日祝福。(翻攝自坤達臉書)坤達貼的照片讓柯佳嬿抱怨。(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