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控曾志偉性侵 金牌女模教母:早就想公開這件事

香港資深藝人曾志偉近來捲入性侵疑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1歲華籍金牌女模教母韓穎華,昨出面指控曾志偉是變相扯皮條,透過微博指他「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對於曾志偉揚言委請律師提告,韓穎華高分貝說:「好,坐等。」

金牌女模教母韓穎華一早在微博表示,早就想公開曾志偉性侵一事。(翻攝自韓穎華微博)

韓穎華昨透過個人微博「韓姨在此」發文爆料,指曾志偉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稱他是變相的扯皮條,韓穎華說:「曾志偉和其他男子曾迷暈7名女模特,並把她們弄上車,所幸其中一名僥倖逃脫。」 至截稿為止,曾志偉暫無新的回應,反而是韓穎華今天持續發文,砲火全開。

韓穎華行事作風大剌剌。(翻攝自韓穎華微博)

一早,有人提醒韓穎華,透露曾志偉將發表聲明,表示某韓姓模特汙衊誹謗他,向法院起訴並要求賠償名譽損失費,請她注意查收律師函。對此,韓穎華直嗆「好,坐等!」

韓穎華稍早進一步暗諷曾志偉,她說:「有人私信來,叫老婆子挺住。」她說,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早就想公開這件事,好萊塢製片大老被眾多著名女星公開曝光後,老婆子(指她自己)就想幾時有人爆香港賤人惡行啊?」韓穎華認為,不敢說不會有事,「但有事臨到,老婆子也不會逃避,敢做敢當,為非作歹的人有幾個在法庭認罪的?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