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深V開到肚臍 露美乳慶功收視告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曾莞婷外表亮眼、身材火辣,曾參演過多部知名本土劇,被封為「本土劇女王」,她相隔兩年再次演出的電視劇《金家好媳婦》昨日首播,收視開出紅盤,曾莞婷開心的PO出火辣照片感謝粉絲。

極受歡迎的本土劇《一家人》昨日播出完結篇,創下超高收視率,而接檔的《金家好媳婦》也不遑多讓,首播便開出紅盤,曾莞婷在劇中扮演聰明能幹的婚紗店老闆,她得知新戲得到好成績後,開心的在社群網站報喜,並PO出一張自拍照,只見她身穿首映會時所穿的超深V無袖長裙,胸前開衩幾乎開到肚臍,露出渾圓美乳,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曾莞婷在美照中對鏡頭露出迷濛眼神,看起來相當性感,她心情大好的說:「沒什麼好回報大家的~這深V禮服照你們就笑納吧。」還小小爆料媽媽疑惑問她:「頭髮為什麼不吹乾?」她哭笑不得直說「那是造型」,粉絲們樂歪留言「引人犯罪」、「身材也未免太好」。曾莞婷貼出火辣美照感謝粉絲。(翻攝自曾莞婷微博)曾莞婷被封為「本土劇女神」。(翻攝自曾莞婷臉書)《金家好媳婦》首播開紅盤。(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