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情夫結連理 宣示海陸空婚紗照超狂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藝人文汶和吳皓昇愛情長跑9年,兩人將在2月10日舉行婚禮,伴娘團由蘇晏霈、夏宇禾、羅巧倫擔任,伴郎則是王燦、江俊翰、陳謙文擔綱,梁佑南擔任兩人媒人。文汶和吳皓昇在民視《春花望露》演出小三和情婦一角,現實中兩人將攜手共度一生,和劇中角色成對比,但也增添不少娛樂效果。

吳皓昇表示拍完《春花望露》後先拍下「陸海空」超狂婚紗照,從北台灣到南台灣把想紀念的地方都透過拍婚紗照實地走訪,拍完500多張婚紗照的兩人,也在婚前飛了一趟歐洲度蜜月,文汶笑說這是交往9年多來,第一次一起出國度假,真的好幸福。

愛妻的吳皓昇把挑婚紗照的工作全權交給老婆文汶處理,包含婚禮的喜帖、回禮、婚禮背板到佈置等等,吳皓昇笑說「就當是我嫁給你了!」,因為老婆的眼光很好,但唯一擔心就是因為籌備婚事而瘦5公斤的文汶,怕她為了婚禮而太勞累沒有好好休息,新嫁娘的文汶笑說「因為如果要做就盡力做,沒有想說要做到多好,但會盡力做到完美!」,而兩人感情甜蜜蜜,就算吵架,一定五分鐘之內就合好。吳皓昇和文汶婚紗照。(民視提供)吳皓昇和文汶婚紗照。(民視提供)吳皓昇和文汶婚紗照。(民視提供)吳皓昇和文汶婚紗照。(民視提供)吳皓昇和文汶婚紗照。(民視提供)吳皓昇和文汶到歐洲度蜜月。(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