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淡如開戰!暴怒槓NCC 揚言釋憲「為民除害」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淡如2年前爆收到NCC警告函,今她暴怒PO出又收到來函,「他們專門派人來盯著我,限制我的言論自由」,她揚言要把公文全部PO出,但最後忍下來,她還說NCC主委詹婷怡是一個氣質很好的人,「完全不知道其他的公務員在做什麼!主管不就是要知道下面的人在做什麼嗎?不然天下之惡歸焉!」

根據公文顯示,這次應是吳淡如在中廣每週一到週五早上10點的《幸福好時光》遭殃,吳淡如暴怒:「我也好想問這個國家機構,為什麼地下電台一直在賣藥你們都不管呢?你們從成立以來有做過什麼有建設性的事情嗎?有解決過任何問題嗎?還是只是在消滅台灣的傳媒而已?」最終吳淡如揚言,NCC若持續來找,她將去申請大法官釋憲,試圖證明NCC違憲!「為民除害!」吳淡如。(翻攝臉書)吳淡如PO出NCC公文。(翻攝臉書)吳淡如暴怒。(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