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采兒輸前女友哪一點? 陳小春機智化解尷尬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小小春參加《爸爸去哪兒5》人氣急升,與老婆應采兒的甜蜜愛情也備受粉絲喜愛,他在節目中被問到前女友哪點比老婆還要好,機智的回答得到讚賞。

陳小春與應采兒的愛情故事讓許多人羨慕,其實陳小春過去還與張柏芝有過一段情,因被拍到同遊泰國而曝光戀情,最後雖以分手收場,但兩人依舊保持良好友誼,在張柏芝陷入低潮時陳小春仍給予鼓勵,在節目上陳小春被問到「你的前女友哪一點比應采兒好」,雖未指名道姓,但多數人都認為是在說張柏芝,陳小春聽到後露出傻眼表情,似乎是沒想到問題會如此辛辣,但他仍冒著回家可能受懲罰的風險,面帶笑容說出答案:「會講廣東話比她好。」回應相當機智。陳小春(左)與應采兒感情恩愛。(翻攝自應采兒微博)陳小春神回覆得到讚賞。(翻攝自微博)張柏芝曾與陳小春有過一段情。(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