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杏兒3月萌娃首曝光 粉絲驚喊「雙眼皮超深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港星胡杏兒與老公李乘德結婚2年,去年10月產下一子,成功升格當媽,近日公開兒子正面照,萌萌大眼加上深邃雙眼皮,讓粉絲直呼:「太可愛了」、「是個小帥哥!」

李承德前天(8日)在Instagram透露將兒子取名為「李奕霆」,還大方分享正面萌照,3個月大的寶寶,髮量茂密,有著一雙明亮大眼及深邃雙眼皮,模樣十分療癒,他以兒子口吻寫下:「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我叫李奕霆,已經3個月大了,我現在開始會笑和說寶寶話,我長大了以後一定會孝順爸爸媽媽和帶他們去旅遊和吃好吃的!」

身為媽咪的胡杏兒,則貼出將兒子緊擁入懷的照片,臉上散發母愛光輝,滿足地寫下:「每天起床最開心的就是見到你對著我甜甜的笑,每晩最享受的就是你乖乖的睡在我的胸口!媽媽愛你!」胡杏兒(左)產後身材快速恢復。(翻攝自Instagram)胡杏兒抱著熟睡中的兒子。(翻攝自Instagram)李承德公開兒子正面萌照。(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