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少偉西班牙狂把妹 高歌《我難過》只有羊懂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少偉與「小甜甜」張可昀為亞洲旅遊台《閨蜜的奇幻旅程》到西班牙出外景,為證明自己沒有偶像包袱,王少偉在節目中對著羊群假裝開演唱會,還用英文自我介紹,沒想到卻慘遭羊群噓,不死心的他還自已狂喊安可,高歌5566經典神曲《我難過》,結果羊居然全靜止,一直愣愣的看著他們,讓小甜甜笑瘋,直呼:「羊群很捧場!」

王少偉才在西班牙嚷嚷沒豔遇,正好發現有一群外國女遊客在參觀酒莊,於是他二話不說上前攀談,小甜甜過了一段時間才發現他溜出去跟妹聊天,氣沖沖地跑出去搞破壞,大喊:「You should work!not dating!(你應該要工作,不是約會!)」王少偉只好依依不捨的跟女遊客們道別,氣pupu的虧小甜甜出了幾次外景後,英文就大躍進,可以不用請翻譯了。

接著他們採訪了酒莊的孫女,王少偉又忍不住開始把妹,得知對方的興趣是騎馬和跳舞,馬上開始大秀西班牙舞蹈,但熱情求愛卻被打槍,原來是對方已經有男友,而且整整小了11歲,讓他超失望。小甜甜(右)與王少偉(左)到西班牙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小甜甜(右)和王少偉(左)在西班牙的唐吉軻德路遛狗。(亞洲旅遊台提供)
王少偉對著羊群假裝開演唱會。(亞洲旅遊台提供)王少偉搭訕一群漂亮的外國女生。(亞洲旅遊台提供)王少偉見酒莊孫女大秀西班牙舞蹈示愛。(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