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年沒戲又遭三立換角 金鐘戲后搶姊妹淘男人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柯淑勤去年奪下金鐘戲后,卻自爆半年沒工作,席間一度確定接演三立八點檔,後來又因角色調整遭換角,如今確定鍍金後第一個長劇,將與羅時豐、方文琳、吳佳珊、陳文山等人搭檔,接演台視八點檔《情·份》。柯淑勤這次對新角色相當重視,與羅時豐、方文琳合作也很開心,表示:「和方文琳私下也是好朋友,只是之前合作的機會很少,這次很開心可以和2位合作,相信這部戲有一定的品質,會是一部好看的作品。」

羅時豐在劇中和柯淑勤及方文琳有感情牽扯,2女恰巧都得過金鐘,讓他備感壓力,他表示之前和柯淑勤演過夫妻,「當時只覺得這女人氣場太強大了、完全被嚇到。」

羅時豐也說自己雖和方文琳沒戲劇上的接觸,但出道之際,曾蒙受對方照顧,「高中畢業上台北參加台視《綜藝金榜》歌唱比賽認識了方文琳,當時沒地方住,她收留我,在她家借住了半年,到現在都還是很感謝。」柯淑勤(左)在新戲中和方文琳(右)、羅時豐(中)有情感糾葛。(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