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竇智孔老婆曝光!甜談「彼此獨特婚紗」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竇智孔和老婆幃幃登記八年,首度公開合體,出席「新海誠特展」,展內有一處櫻花紛紛落下的場景,相當浪漫,幃幃笑說站在那邊,一直幻想在拍婚紗,一問之下才發現兩人竟沒宴客、也沒拍婚紗。對此,竇智孔解釋彼此對於這些繁文縟節都有共識,幃幃也跟著夫唱婦隨,表示每次去露營或戶外踏青,都會拍屬於自己的全家福照,但也小小提到「之前看到好友丁文琪和林宥嘉在日本的婚紗照和婚禮有羨慕一下」,還好後來還是回歸做自己。

兩人首度公開受訪,席間竇智孔在講述育兒經或一些天馬行空想法時,幃幃都在旁用愛心電波緊盯著老公,不難想像兩人幸福生活。

過去竇智孔被問感情時,都以「單身」帶過,之前兒子大福還沒出生之際,他也說絕不公開兒子照片,與現今大聊家庭生活大相逕庭,幃幃笑說過去兩人去東區逛街,她會下意識甩掉竇智孔的手,不敢牽手,反而遭虧「有偶包」;竇智孔則說有了大福後,想法改變許多,「我們有更好的能力可以散播愛,讓大家看見如何教育孩子,希望減少虐童事件發生。」

此外,竇智孔主演的舞台劇《莊子兵法》將於本週五、六在台北城市舞台加演,幃幃之前首演時已去看,她說若是不用帶孩子的話,自己還想再看一次,「後悔莫第一次去看的時候沒帶衛生紙。」竇智孔(左)陪老婆幃幃參觀「新海誠」海外首站特展(記者潘少棠攝)竇智孔(左)陪老婆幃幃參觀「新海誠」海外首站特展(記者潘少棠攝)竇智孔(左)陪老婆幃幃參觀「新海誠」海外首站特展(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