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方大同靠音樂迷倒她 第一次開口竟問這句...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方大同、王詩安今舉辦媒體見面會,王詩安離開華納後簽入方大同個人品牌「賦音樂」,透露師徒十分相似,除了華僑身分、兩人也都熱愛R&B,雙方認識很久卻一直都沒有互動,甚至王詩安拍了3支方大同的MV,還是沒有對話,後來內向的方大同主動開口,但也只是問:「早餐吃了嗎?」之後才越來越熟,逗趣互動笑翻全場。

王詩安透露她離開華納後,曾詢問方大同意見,對方告訴她到外面多看看,還傳了超長訊息給她,寫下公司的架構和未來願景,卻仍沒提到簽約的事,後來才知道,兩人都覺得對方不會想簽約,繞了一圈才促成這段緣分。特質、背景相似的他們音樂上有不少火花,方大同還替她量身打造《一步成詩》,有沒有可能昇華情人?方大同笑著轉移話題:「我會鼓勵她多寫歌、多創作吧!」整個超害羞,王詩安也表示去年一整年埋首工作,根本沒時間戀愛。

方大同從小受兒童教育工作的母親影響,日前將音樂與童書結合,跨界推出《艾美夢遊兒童系列圖畫小說》,他表示從剛入行媽媽就一直幫助著他,他也答應媽媽要替她設計一套課程,籌備4年終於正式推出,透露這系列一年預計推出3本、持續10年,至少推出30本,有機會則想發展成卡通。方大同(左)、王詩安今舉辦媒體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