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同框關曉彤 自曝「愛的密語」女方幸福羞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鹿晗長相俊俏,過去為南韓夯團「EXO」成員,人氣極高,去年他在微博認愛20歲女星關曉彤,讓粉絲崩潰,日前他與節目《奔跑吧》成員聚會,並將女友帶在身邊,還說出2人「愛的密語」,使得女方嬌羞不已。

今日鄧超在微博PO出一段跑男成員為王祖藍獻上生日祝福的影片,其中Angelababy與老公黃曉明甜蜜同框,鹿晗也帶著關曉彤出席聚會,2人形影不離的站在一起,影片一開始大家齊聲祝福王祖藍生日快樂,接著鹿晗突然說了一句「哎呀嘛,咔咔的」,讓一旁的關曉彤瞬間嬌羞摀臉甜笑,也讓粉絲的心又碎了滿地,原來當初鹿晗認愛後,關曉彤轉發他的微博,回應的就是這句話,似乎是兩人之間的小默契,影片一PO出讓原本就不滿關曉彤的粉絲更加惱怒,甚至有人說「本來開心要看影片,看到關曉彤就關了」,幸好鄧超不改搞笑個性留言「大家逼我坐那,也不知為什麼」、「因為帥」,Angelababy吐槽「因為老,尊老」,舒緩了留言中怨聲載道的氣氛。鹿晗認愛關曉彤惹粉絲心碎。(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鹿晗(後排右三)講出密語,關曉彤(後排右二)羞到摀臉。(翻攝自秒拍)關曉彤認愛時曾回同樣的話。(翻攝自關曉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