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倒貼中國 台灣人留言開譙被封鎖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林心如自製自演新戲《我的男孩》,取得文化部戲劇節目類2千萬元補助,但因遭舉報台獨,在中國播出2集就腰斬下架;對此,林心如透過工作室發布聲明,強調以前不曾,以後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的言論或行為,結果得罪台灣人,倒貼中國也被退貨。

台灣網友連續2天在林心如臉書粉絲團洗版狂譙,她最新po文停留在上週五轉po影片宣傳《我的男孩》,當篇po文留言則數超過700則,全都在幹譙她,不過今天已被刪光,只剩下154則聲援她的留言,網友繼續狂噓:「刪留言這招也很中國呢,真不愧是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跟黃安一個德性」、「心如好和諧喔,果然很適合對岸呢,不滿意留言都被和諧掉了呢」、「再刪阿,騙自己沒有人討厭妳嗎?」另有網友爆料稱留言後,遭林心如封鎖。林心如。(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