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感性談達陣:不是你在場不會成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經過辛苦一晚在大雨中開唱,五月天主唱阿信一早發表感想文,感性致謝過去11場「人生無限公司」的近30萬粉絲:「如果不是你在場,這一切不會成真。」

阿信談到:「最終場,達陣!」並提到昨晚最終場邀請到天王周杰倫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和《聽見下雨的聲音》融合呈現,阿信說:「《你不是真正聽見下雨的聲音》,最終場的大雨中,周杰倫和五月天呈現了這首組曲,而我聽到的,卻是連續11個夜晚,30萬個熱情的吶喊與心跳。」

昨晚演唱會大雨不斷,阿信說:「你能看到所謂『傾盆大雨』不再是誇飾法,每位社員,每位夥伴,始終都未曾離去。橫跨2017-18的兩個月中,橫跨北美,上海,星城,桃園,我們總共唱了25場『人生無限公司』,每場超過3.5小時的演出,對於我們的體力與耐力,都是絕無僅有的一次考驗。這也是五月天生涯中,複雜度最高的一套演唱會,更是最暢快淋漓的一次音樂呈現。」

於是阿信充滿感謝說:「每一場,每一夜,曲終謝幕之時,我依然深深覺得不可思議。如果不是你在場,這一切不會成真。」

阿信特別感謝負責演唱會硬體的必應創造,談到:「尤其桃園最終兩場的大雨,唯一的狀況只有左右大螢幕因雨故障,但也在驚人的兩分鐘內排除。請大家給他們最高的肯定!」另外阿信也提到:「感謝林憶蓮、林俊傑、周杰倫3位音樂人,感謝妳/你們的跨刀,給前來上班社員們難忘的驚喜。」阿信撐著傘開唱,仍感謝粉絲淋雨相挺。(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完成桃園最終場演出,留給粉絲難忘一夜。(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演唱會落幕,滿場粉絲穿著雨衣不捨離去。(記者陳慧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