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私密演唱會」秒殺 百元票被黃牛炒到破萬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徐佳瑩新專輯《心裡學》攻佔各大排行榜冠軍,昨中午她的2場「徐佳瑩心裡學私密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網路上立刻就出現黃牛票,誇張的是,一張600元的票竟被炒到破萬,讓徐佳瑩十分氣憤,戴上妹妹頭假髮和紅色墨鏡,開直播辦一場「抵制黃牛記者會」,呼籲大家不要讓黃牛得逞,雖秒刪文,仍讓網友見識到她的善良與正義感。

徐佳瑩27日將在台大體育館「後台咖啡」舉辦兩場「私密演唱會」,還分別把下午場及晚上場取名為「天亮睜大眼場」、「天黑請閉眼場」,十分可愛。據悉,這場演唱會走「零距離」路線,1場限定200人,透露是很交心、很走心的演唱會,她也神祕透露:「曲目會非常私密,充滿驚喜!」將會有許多出其不意的曲目,或是不曾在演唱會上表演過、但卻是心頭肉的歌曲,盼和歌迷來場心與心的對話,令人期待不已。徐佳瑩2場「徐佳瑩心裡學私密演唱會」一開賣就秒殺,一張600元的門票被黃牛炒到破萬,讓她氣炸。(亞神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