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穿婚紗坐猛男肩膀 平衡感差努力ㄍㄧㄥ出氣勢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新八點檔《金家好媳婦》9日將接檔《一家人》,由曾莞婷、高宇蓁、韓瑜、黃少祺、江宏恩等豪華卡司演出,其中飾演金倩倩的曾莞婷,將飾演品牌公司執行長,為幫婚紗公司造勢,身穿一襲粉嫩婚紗出場,火辣身材一覽無遺,其中一幕則是坐在猛男肩頭走秀,氣勢十足,但她自揭平衡感很差,其實是ㄍㄧㄥ出來的。

曾莞婷出道以來穿了數不清的婚紗,已經毫無新鮮感,她表示婚紗無論什麼品牌都很漂亮,只要求不要有大裙擺,因為真的太重了,這一次穿婚紗坐猛男肩膀的橋段,就讓她有點「驚驚」,她坦言平衡感不好,很怕一個重心不穩就摔了,而且對方身上還有抹油,禮服又滑,讓她超緊繃,看起來很有自信,其實可是來回試了很多次,還一直告誡對方,若真的撐不住,一定要說一聲。

另外,曾莞婷演反派角色爆紅後,品牌代言接到手軟,除了在新戲中演老闆,戲外也自創保養品牌,她表示:「我最想做的副業就是保養品,這一次有專業、資深的團隊,我終於可以在今年擁有自己的品牌保養品了。」從什麼都不懂的門外漢,到開始上課、和團隊討論、專程到產地找材料開發,所有種種就是希望造福和她一樣,有肌膚困擾的粉絲。

曾莞婷自認工作起來就孤傲且機車,堅持「要做就要做第一」,也不喜歡跟著別人腳步,她說:「對於工作我是非常嚴苛跟要求的,很堅持自己的原則,所以跟我工作的人應該知道要很說服我很不容易。」坦言金倩倩的工作態度就是她本人,將會以本色詮釋這個角色,令人十分期待。曾莞婷(中)在新戲《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幹練的品牌執行長。(三立提供)曾莞婷在新戲中穿婚紗走秀,還坐在猛男肩上,氣勢十足。(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