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爆乳披白紗 肉貼猛男擔心「撐不住」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三立《金家好媳婦》週二接檔《一家人》,曾莞婷劇中飾演金倩倩,以品牌公司執行長身分為婚紗公司造勢,身穿爆乳粉嫩婚紗禮服出場,坐在猛男肩上華麗走秀。

其實曾莞婷平衡感差,這一次拍戲穿婚紗坐上猛男肩頭的橋段,就讓她有點驚驚,很怕重心不穩會摔下去,而且猛男身上有抹油、禮服又很滑,那份鏡頭前展現的自信,可是她來回試了好幾次才得以放心,她笑說:「我一直跟猛男說,如果你真的撐不住了,一定要跟我說喔!」

曾莞婷自認工作起來的個性就是孤傲且機車,這一點跟劇中的金倩倩完全不謀而合,「對於工作我是非常嚴苛跟要求的,也很堅持自己的原則,所以跟我工作的人應該知道要很說服我很不容易。」曾莞婷穿婚紗被猛男肉貼出場。(三立提供)曾莞婷飾演爆乳保養品CEO。(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