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陰間使者「江林」好帥氣 河正宇歸功事前取經《鋼鐵人》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由車太鉉、河正宇等人主演的電影《與神同行》口碑持續發酵,在台票房成績至前天已突破2億元,廣受各界期待能超越《屍速列車》的3.4億票房,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

值得一提的是,飾演陰間使者「江林」的河正宇帥氣又有正義感,一場他追逐冤鬼而飛天遁地的瞬間移動場面,更是擄獲一票影迷的心;河正宇先前受訪時也透露,2014年初時,接到導演金容華的演出邀約,那時他根本還沒有看過漫畫,在不知道要演什麼角色的情況下,他才開始閱讀漫畫,並拋開自己先入為主的成見,很誠實地面對漫畫中的各個角色,並仔細思考自己最適合哪一個角色,而他自知給人的印象有點強悍,加上「江林」這角色稍有年紀,比較適合自己。

此外,因江林不是真實存在人世的角色,所以河正宇在準備演技時,他同時參考了《駭客任務》、《鋼鐵人》等好萊塢特效大片,並表示《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雖年紀是大叔,但展示的演技看起來比本人實際年齡還年輕,這也讓他認為自己能夠辦得到;《與神同行》已在台上映。《與神同行》台票房突破2億,榮登2017台灣亞洲電影票房總冠軍。(采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