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歹賺!金鐘得主賣水果餬口 夜市擺攤直播賺奶粉錢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吳懷中12年前曾以公視《下課花路米》獲廣播電視小金鐘電視類最佳演出人,但因演藝圈收入不穩,去年他開始轉戰夜市賣三明治,今他錄《小明星大跟班》受訪透露,他還配合乾哥幫忙外送草莓,且都親自宅配,最遠曾送到台中,閒暇時他還開直播賣肉品,算起來副業比演藝圈還更忙,為兒連軋4份工。

吳懷中透露有時夜市下雨就不能賣,一份三明治賣60元有時生意好可賣8千多,但每日得付租金1千元;草莓則是一箱1100元,大顆可裝約80顆,最拚是帶著不到3歲的兒子外送40箱到台中,他說:「好的話可能可以賺6到7萬,雖然得過金鐘但那也是以前的事了,希望將來能讓兒子抽到公立幼稚園,每個月房租2萬5負擔也不小。」藝人吳懷中。(中天提供)吳懷中親送草莓。(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