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寵愛犬有極限 生日蛋糕只能吃2口

Jolin愛犬「WhooHoo」今歡度11歲生日。(翻攝自Jolin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的愛犬「WhooHoo」今天歡度11歲生日,昨晚深夜Jolin貼心送上「寵物蛋糕」,但是寵犬仍有極限,因為可口的蛋糕,WhooHoo只能吃2口。

昨晚深夜接近12點,Jolin開心透過臉書祝福最愛的熊董11歲生日快樂,她甜笑:「送上法式蛋糕咕咕霍夫,雖然是寵物蛋糕,但還是只能吃2口。」因為對於慢慢逼近半高齡的WhooHoo,Jolin還是挺嚴格的。

蔡依林在家休息時,幫愛犬按摩的同時也兼顧健身。(翻攝自IG)

前天Jolin也在IG大放送,PO出一段躺在沙發上也能鍛鍊美腿招數,影片中Jolin平躺在沙發上,雙手隨意的放在頭後方,頭則是面向電視螢幕方向,腳卻勤勞的踩著WhooHoo身體,開玩笑表示:「泰式按摩。」令網友羨慕紛紛留言「狗狗太幸福了」、「第一次這麼想當狗」。

蔡依林曾經做了一個和愛犬一比一大小的翻糖蛋糕。(翻攝自臉書)

蔡依林(上)非常疼愛愛犬「WhooHoo」。(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