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婚後急速膨脹 本土劇女星傻眼:遇到詐騙集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子玄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知名本土劇,2015年時與同為演員的陳建隆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子「恩恩」,一家人感情和樂,日前她在臉書PO出一張老公婚前與婚後的對比照,超大改變讓她傻眼。

陳建隆過去曾演出多集《戲說台灣》,之後更往本土劇發展,讓觀眾們印象深刻,日前陳子玄在臉書PO出老公《戲說台灣》時期的照片,陳建隆當時身材標準,尖下巴的模樣十分俊帥,但在這張照片下方陳子玄放上一張老公現在的日常照,只見陳建隆的尖下巴消失,雙頰如吹氣球般膨脹,手上還拿著正吃到一半的食物,幸福肥相當嚴重,與過去的差距大到陳子玄忍不住笑說「我應該是遇到詐騙集團吧」,但她最後也不忘向老公甜蜜喊話「一樣愛你喔」,網友們看了笑說「是子玄太會養」、「太幸福的象徵」,「雖然多了一圈但還是很帥」。陳子玄(右)與陳建隆感情和樂。(翻攝自陳子玄臉書)陳建隆過去(上)與現在身材差很大。(翻攝自陳子玄臉書)陳子玄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