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emi機場接錦榮 秒變小女孩愛的抱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錦榮在所主持的《王子的移動城堡II》首度策劃為全英發音的旅遊節目,節目將於1月5日首播,這次加入同樣擁有英文背景的新血Akemi,讓錦榮瞬間晉級為前輩。

第一次接下主持棒的Akemi,心情興奮中帶些害怕,希望自己能表現的很完美。而錦榮私下表示,這次有兩件事讓他有點擔心,一是上次主持第一季後,因為各國的美食太好吃了,讓他苦練的腹肌都團結成一塊,怕這次接下第二季後也難抵美食誘惑,另外一點就是他也有點擔心Akemi,因為她有時比較感性,也比較敏感,個性正好跟他相反,怕她為力求表現而逞強。

節目一開始,Akemi先自己到澳洲雪梨探路熟悉環境,後來在機場與錦榮會合時,一見到他便雀躍大喊:「錦榮好像是城堡裡走出來的王子!」立馬變成小女孩般開心上前擁抱,還圍繞在他身邊跳來跳去,讓錦榮當場有點臉紅害羞。Akemi特別親自作的巴西甜點送錦榮,他在品嘗後覺得超級甜,還故意逗Akemi說:「身為專業演員,我還是會演出一個極好吃的表情。」讓Akemi聽了大翻白眼。錦榮與Akemi一同主持《王子的移動城堡II》。(亞洲旅遊台提供)錦榮與Akemi一同主持《王子的移動城堡II》。(亞洲旅遊台提供)錦榮與Akemi一同主持《王子的移動城堡II》。(亞洲旅遊台提供)錦榮與Akemi一同主持《王子的移動城堡II》。(亞洲旅遊台提供)錦榮與Akemi一同主持《王子的移動城堡II》。(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