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遭轟「得意忘形」傻眼 全因一張「參選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莞婷近期回歸八點檔,忙拍三立《金家好媳婦》,樂於和粉絲互動的她,今早曬出工作側拍照,身穿正式的黑上衣、黑西裝,照片散發專業風範,,並寫下:「這張怎麼那麼適合參選」,卻有網友轟她「不要自我感覺良好…或得意忘形」讓曾莞婷看完傻眼。

對此,曾莞婷傻眼又無奈回應:「?你看不出來在開玩笑嗎…」,面對網友留言勸她不要踏入政治圈,曾莞婷要粉絲放心,並表示「我開玩笑的啦……我才不愛政治」、「我極度愛我的生活我對政治一點興趣也沒有」,並強調「什麼人做什麼事!我不是那塊料」。曾莞婷在臉書po照卻遭酸。(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