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神同行》突破千萬觀影人次!續集竟獨缺他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籌備6年、斥資台幣約12億元拍攝的韓片《與神同行》,於今天宣布在韓上映觀影人次飆破千萬!據韓媒報導,《與神同行》截至今日0時,在上映第16天達成1000萬198人觀影人次紀錄,是今年首部觀影人次破千萬的電影,同時也是南韓影史上第2快突破千萬觀影人次的電影,僅次《鳴梁:怒海交鋒》。

導演金容華開心表示:「每一天都很感激大家,也十分驚訝。除了感謝,似乎沒有其他言語能夠表達這種心情。最開心的莫過於能夠與這麼多的觀眾溝通。《與神同行》第2部我們也將用心製作,呈現一部不枉大家期待的電影。希望大家能在寒冷的天氣,透過電影感受到溫暖與感動。」不過,導演金容華先前曾透露《與神同行》的續集已拍攝完畢,目前正在進行剪輯,更爆料除了首集的「貴人」車太鉉外,其他的主演都將會在續集現身。據悉,《與神同行》續集將聚焦在「江林公子」河正宇以及「地主」馬東石的身上。《與神同行》現已在台上映。《與神同行》於今天宣布在韓觀影人次突破千萬,除了車太鉉(右)外,其他主演都將在續集現身。(采昌提供)《與神同行》觀影人次突破千萬,主要演員們以手寫卡向觀眾表示謝意。(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