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朝永金手指撩妹周遊 2兒不爽農曆年「各過各的」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80歲周遊和小10歲老公李朝永去年婚變,李朝永驚傳外遇張姓獅奶,周遊一哭二鬧三上吊,更傳出吃藥自殺,隨後雖澄清是用藥不慎,不過之後劇情神展開,周遊喊話偷吃尪李朝永「我還是希望他回來」,阿姑甚至說出經典名言「子彈都給別人了,但槍我還想留在身邊」、「半夜轉過身,就算只有一個軀殼在也好啊」,如今邁入2018,阿姑復合李朝永甜滋滋,據《蘋果日報》報導,2人準備在結婚40周年時,穿婚紗補辦婚禮,免費請大家來喝喜酒,彌補當年沒有公開宴客的遺憾。

據媒體報導,阿姑和老公李朝永用10根手指打勾勾,約定這輩子要幸福走下去,「我們告訴對方,以後絕對要袒裎相見,一句謊都不說,勾勾手,不但蓋拇指的印,還蓋10根手指的印,他再也不會對我說謊了!」顯見阿姑對於好不容易復合的李朝永極盡呵護,不過周遊的2個兒子仍不諒解,今年農曆年將母子各過各的,阿姑一談到兒子就差點淚崩,但也說「我雖然難過,但老公的人和心都回來了」。

李朝永澄清和張姓女獅友已沒有聯絡,至於之前外傳要阿姑給1.5億才肯回來的要求,李朝永一聽到1.5億還是很火大,爆氣抱怨媒體「這1個半月不停的打,把我寫成全天下最壞最爛的男人,都用腥夫這個字,害我出去被指指點點」,而對於錢財分配,阿姑表示找律師談信託基金,「這樣我死後財產不會給他以外的人,他才會安心,其實我有多少現金和財產他都知道,上海6千萬的小別墅也是他的名字,如果我怎麼樣了,他女兒(李跟前妻所生)也會來拿的」。周遊(左)、李朝永(右)婚變神展開,2人復合後,放閃不遺餘力。(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