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招牌大眼消失!TWICE畢業照瘋傳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出道2年人氣超夯,所推出的歌曲因旋律琅琅上口加上青春無敵的舞蹈,每次都能掀起熱潮,9位團員都擁有高顏值讓粉絲喜愛不已,日前南韓網站上流傳團員們的畢業照,其中MOMO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TWICE中除了南韓土生土長的團員,還包括了來自台灣的子瑜以及日本的MOMO、Sana及Mina,每位團員都有自己的特色,近來在南韓網站上流傳MOMO以及Sana的畢業照,只見當時Sana留著一頭烏黑長髮配上齊瀏海,看起來十分清純,雖然臉頰有些嬰兒肥,但甜美笑容與現在相差無幾,另外MOMO同樣留著黑色長髮與平瀏海,對著鏡頭露出燦笑,招牌臥蠶相當明顯,但卻有網友認為2人的長相與現在完全不一樣,有人表示「她們不是以大眼睛聞名的嗎」、「看起來很路人」,不過也有人覺得2人過去都有嬰兒肥,瘦下來後眼睛自然比較大,力挺偶像「根本就一樣啊」。TWICE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TWICE IG)Sana過去笑容就十分甜美。(翻攝自instiz、TWICE臉書)MOMO過去臉頰較肉,眼睛稍嫌小。(翻攝自instiz、TWIC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