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男星告白柯淑勤 「柯姐能教我許多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野火娛樂、 KKTV 共同製作網劇《第一次》有許多演技派加入演出,柯淑勤、王彩樺搭檔新人Nina 曹婕妤、黃禮豐,擦出不少精彩火花。曹婕妤、黃禮豐接受快問快答考驗,21歲黃禮豐大膽告白,表示想跟柯淑勤談姐弟戀,「柯姐能教我許多事。」

黃禮豐被問到想跟柯淑勤還是王彩樺談姐弟戀,他大方選柯淑勤,還直白回答:「因為我覺得柯姐可以教我很多事!」更自爆看女生都會先看臉,像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就是他的菜。不過對於幾歲想要結婚生子,年僅21歲的他害羞地說:「 還沒有這個打算耶!」曹婕妤面對理想型提問,一秒變身迷妹,大喊:「我超喜歡南柱赫!」還表示從《舉重妖精金福珠》到《河伯的新娘》,南柱赫每部作品她都有收看,直說:「他真的超帥的!」

該劇本周四將播出完結篇,黃禮豐發現曹婕妤即將移民美國,極力想挽回感情,兩人最後的床戲也十分唯美浪漫,小倆口是否能維繫戀情,成為戲迷關注焦點。曹婕妤(左)、黃禮豐在《第一次》飾演情竇初開的小情侶。(KKTV提供)黃禮豐接受快問快答考驗。(KKTV提供)Nina 曹婕妤透露是韓星南柱赫粉絲。(KKTV提供)金鐘戲后柯淑勤演出《第一次》(KK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