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長力保T.O.P:「BIGBANG永遠五個人」

南韓天團BIGBANG。(翻攝自BIGBANG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與VIP們一起在感動中迎來新的一年,YG Entertainment代表梁鉉錫不但出席慶功宴,還再三強調「BIGBANG就是五個人」!

梁鉉錫最近在自己的IG上發文,向正在服役的T.O.P喊話,他強調「BIGBANG有五位成員」,直白的回應了許多人在T.O.P大麻案當中,被要求退團的聲浪,這也保住T.O.P在BIGBANG的位置。

另外,今年BIGBANG成員G-Dragon跟太陽都會陸續服役,梁鉉錫也在慶功宴上回覆:「(BIGBANG)五個人表現得最好,但我認為也是因為有現場所有工作人員一起努力,才成就了今日的BIGBANG。」

最後,梁鉉錫表示,從現在開始兩三年後,BIGBANG將會重新開始直到永遠。BIGBANG向歌迷獻上新年祝福。(翻攝自BIGBANG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