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破英文挑戰國外剪髮 王少偉最後長這樣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王少偉攜手小甜甜為亞洲旅遊台《閨蜜的奇幻旅程》節目遠赴西班牙,兩人特別到馬德里一間1900年就開業的百年男士理髮店,王少偉首次在國外剪髮,相當興奮一點都不緊張,小甜甜則在一旁跟著「喊熱」,積極的用「破英文」幫王少偉向設計師溝通:「請幫他剪成好萊塢的髮型。」

設計師對小甜甜的英文似懂非懂,還是很配合的點頭說:「好的,好萊塢。」還好剪完後,王少偉很滿意,笑說回台要跟朋友炫耀新髮型。

王少偉挑戰國外剪髮,小甜甜則是獻出了下廚處女秀,她透露這是自己33年來第一次真正的下廚,從買菜、洗菜、切菜到烹煮,從頭到尾不假手別人完成了人生第一道料理─西班牙海鮮燉飯。

但驕傲沒有太久,小甜甜在製作甜點時,把烤布蕾當成BBQ在烤,甜點瞬間焦黑,一旁的老師嚇到,直要趕快住手,笑壞工作人員。

王少偉說回民宿後,小甜甜接著挑戰「西式番茄烤雞」,沒想到意外的好吃,王少偉更直呼小甜甜:「可以嫁了,真的!」王少偉首次在國外剪髮,小甜甜(左)幫忙溝通。(亞洲旅遊台提供)王少偉首次在國外剪髮。(亞洲旅遊台提供)王少偉(右)與小甜甜為節目遠赴西班牙。(亞洲旅遊台提供)小甜甜(中)烤焦甜點。(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