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巡演年撈54億台幣 她霸氣看上12億豪宅

愛黛兒在全球擁有無數歌迷。(翻攝自愛黛兒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英國「靈魂歌姬」愛黛兒(Adele)去年靠著巡演年撈1.32億英鎊(約53.46億元台幣),昨傳出她有意從現居薩塞克斯搬回倫敦市區,相中12億台幣的7房超頂級豪華公寓。

愛黛兒在英國娛樂圈以戀家出了名,這幾年為兼顧家庭事業,常在薩塞克斯、倫敦與美國洛杉磯3地奔波拚事業,英國《鏡報》報導,愛黛兒近來看上位在倫敦市中心的12億豪宅,因公寓位於人文薈萃的雀兒喜區,口袋夠深才有能力入住。

以愛黛兒去年靠著巡演海撈近54億台幣,砸12億買這棟豪宅應非難事,英國媒體報導,該公寓有7間臥室與7間衛浴,並具備24小時保全,很適合愛黛兒居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