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跨年留故鄉台中 驕傲自誇亮點是...

玖壹壹今年跨年留守故鄉台中,陪歌迷迎接2018年。(年代電視台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2017來到最後一天,各縣市的跨年晚會都即將開始,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將今年跨年留給故鄉與發跡地台中,在台中市台灣體育大學陪歌迷一起倒數迎接2018。他們也抓緊最後時間彩排,特別透露會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表演,將帶來中國風結合武術的舞蹈。

玖壹壹今年發行的新專輯中其中一首叫《派對俠》,他們興奮表示:「希望大家來參加跨年,就像來參加一場大型派對。」至於亮點是什麼?玖壹壹說:「我不知道大家的亮點是什麼?但我們這次亮點就是洋蔥、春風還有健志!」對自己的表演內容自信滿滿,不少粉絲早已組團坐鎮現場,玖壹壹也開心感謝粉絲相挺,並分享明年新計畫是開一場大型演唱會,並再產出一張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