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口誤「我是你偶像」胡歌機智化解……

胡歌在路上巧遇粉絲,大多熱情互動。(翻攝自教父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中國男星胡歌憑藉《琅琊榜》、《仙劍奇俠傳》等作品紅遍兩岸,他不僅外貌俊帥,為人也很耿直,日前他在某咖啡店巧遇影迷,粉絲一時激動口誤大喊:「我是你偶像!」胡歌機智化解尷尬,讓粉絲更加崇拜。

當時這位粉絲一看到胡歌,立刻驚呼「我是你偶像」,惹得現場一陣哄堂大笑,暖心的胡歌立刻出面幫忙化解尷尬,他笑著對該名粉絲說:「是是是,我是你粉絲。」粉絲湧上一陣暖意。

胡歌的這個貼心舉動,讓大批網友盛讚胡歌太機智,也有不少粉絲直呼,下次巧遇他也要高喊「我是你女朋友」,希望胡歌也能回應「我是你男朋友」,看來,胡歌的粉絲們也很機智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