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氣好就脫」 畢書盡跨年預告露肌肌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Bii」畢書盡今年將負責「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倒數後的演唱,昨天他進行彩排,現場演唱《逆時光的浪》,由於擔任最後演唱任務,雖然感到壓力很大,但他還是很用心準備將小巨蛋個人演唱會的節目內容搬上跨年舞台,並加入創新表演。

先前畢書盡在個人演唱會上展現苦練已久的精壯身材,這次參加的跨年晚會人數是小巨蛋的好幾倍,他表示,如果天氣好的話,也是有機會可以秀身材,不過一想到有前輩Rain在,表示身材展現的部分還是非Rain莫屬,同時很期待看到他的偶像蔡健雅,但因他要從高雄趕回台北,只能靠直播觀賞偶像精彩演出。「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將在週日(31日)晚間7時隆重登場,三立都會台30頻道全程直播。畢書盡為「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彩排。(三立提供)畢書盡為「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彩排。(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