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龍攻蛋開唱 袁詠琳不逼男友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青春旋律西洋流行音樂演唱會」今天在小巨蛋登場,老、中、青三代藝人齊聚一堂,重現經典的西洋老歌,吸引不少長青粉絲捧場,包括南方血統、野馬、時光、愛克遜、幻眼等樂團受邀,以及黃曉寧、黃仲崑、范怡文、辛龍、袁詠琳、朱俐靜等60多位藝人接力演出。

今天辛龍登台獻唱《You Should Be Dancing》,女神朱俐靜則飆唱天后瑪麗亞凱莉的《Without You》、芭芭拉史翠珊的名曲《The way we were》,展現穩健唱功。

先前放話要火辣登場的袁詠琳,信守承諾以透視洋裝現身,秀出性感美背及美腿,她最近剛推出新歌《你想娶我嗎》,受訪透露男友紀亞文當然有聽過,至於是否在跟對方喊話?對此她大方說,有時候女生會有點急,但要看對方,不過她目前就順其自然,還想打拚演藝工作。青春旋律西洋流行音樂演唱會,辛龍(記者陳逸寬攝)青春旋律西洋流行音樂演唱會,朱俐靜(記者陳逸寬攝)青春旋律西洋流行音樂演唱會,袁詠琳(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