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女星車禍全身3度灼傷 醫生竟建議「去看精神科」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四端網路節目《四端紅人會》邀請到以電影《強尼·凱克》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瑞瑪席丹,以及因同片獲得第19屆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的黃遠,和李四端邊吃邊聊電影作品《強尼·凱克》的幕後和他們最難以忘懷的故事。

2位演員在節目中暢談電影拍攝的秘辛,瑞瑪席丹透露,導演黃熙要求她在民宿反覆刷馬桶、換床單,而起初的心得只有「煩」!直到殺青才知道,導演黃熙是看穿她的個性,藉由民宿的工作磨出她的耐性。此外為了讓黃遠詮釋有自閉症傾向的角色,劇組帶著他實際和自閉兒、唐寶寶互動,把他內斂又帶點憂鬱的特質放大。

演員的特質與人生故事,也是各個作品成功的要素。瑞瑪18歲那年在美國遇到重大車禍,全身2、3度灼傷幾乎體無完膚,而她的樂觀伴著她走過4年的手術、清創、復健,正面的心理之強大,讓美國的醫師更認真要求瑞瑪母親帶她去精神病院,因為一般傷成這樣的人,絕對不可能像她一樣說出「I am fine」。

而黃遠充滿個性的外表與身上紋著大大小小的刺青,其實也隱含他的人生故事,除了父母,影響他最深的,是他的姑姑。他把癌逝姑姑的生日和忌日刺在左右腿上,因為單親背景,姑姑成為陪伴他成長最重要的人,坦言想念極深,「現在還是會夢到姑姑」。李四端(右起)邀請瑞瑪席丹和黃遠吃飯聊天。(大雲文創提供)瑞瑪席丹經歷過死亡車禍。(大雲文創提供)黃遠把癌逝姑姑的生日和忌日,刺在左右腿上。(大雲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