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江七號》女扮男裝還有她 「惡霸暴龍」真面目卡哇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8年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轟動一時,劇中女扮男裝的的演員徐嬌,如今已擺脫稚氣,甜美的模樣令人為之驚艷。事隔近10年,觀眾發現星爺獨具慧眼,除了徐嬌之外,當年在劇中飾演惡霸「暴龍」的姚文雪,竟也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在演藝圈有了亮眼成績。

劇中,惡霸「暴龍」生性貪吃,為了棒棒糖聽命於富家子弟「陳俊生」的指使,到處欺負弱小。令人詫異的是,這2個小男孩竟都是女扮男裝、反串出演,飾演「陳俊生」的女演員黃蕾雖已淡出演藝圈,但她日前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空靈美少女的模樣意外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至於飾演「暴龍」的演員姚文雪,跳脫惡霸角色,私下的個性活潑開朗,能歌善舞,曾參加「我型我SHOW」、「夢想中國」等選秀節目,都獲得了亮眼佳績。2008年出演《長江七號》爆紅後,姚文雪接著演出了馮德倫的電影《跳出去》,也曾在搞笑片《人在冏途》中參一咖,和王寶強有段精彩對手戲,雖然最後因篇幅關係全都被剪光,但她可愛的外型及與生俱來的喜感,仍相當受影迷喜愛。

此外,同樣在《長江七號》男扮女裝、反串飾演胖妹「美嬌」的演員韓永華,以魁武的身材配上一顆少女心,在劇中笑料不斷,精湛演出令觀眾印象深刻。可惜韓永華爆紅後就消跡於演藝圈,未再有新作品面世。《長江七號》惡霸「暴龍」(左),其實是由姚文雪女扮男裝反串出演。(翻攝自微博)姚文雪雖外表豐腴,但自信、認真的態度相當受觀眾喜愛。(翻攝自微博)姚文雪(右一)曾受邀至李克勤香港演唱會上擔任嘉賓。(翻攝自《moviesun》)姚文雪以《長江七號》成名,之後陸續出演了《跳出去》、《人在冏途》等電影。(翻攝自《moviesun》)飾演「陳俊生」的黃蕾現今模樣曝光,被網友封為「空靈美少女」。(翻攝自微博)《長江七號》中飾演迷戀周小狄(左)的胖妹同學「美嬌」(右),實由演員韓永華男扮女裝搞笑出演。(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