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主播自爆生活情趣 為了男友肉慾視訊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視連續第16年獨家live轉播《2018維也納新年音樂會》音樂盛宴,將在2018年1月1日當天晚間6點15分,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戶外劇場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同步轉播,並將找來台視當家主播鄔凱雯與大提琴家張正傑擔綱主持,為了這次音樂饗宴,鄔凱雯還特地準備奧地利傳統甜點咕咕霍夫與張老師分享,張正傑一邊吃一邊順勢介紹起這道甜點說:「維也納當地每個婦女都要會做咕咕霍夫才能嫁。」

張正傑吃完咕咕霍夫也勾起在維也納的許多回憶,坦言:「某一任女友曾做給我吃過,看到咕咕霍夫就讓我想起她。」讓一旁的鄔凱雯也聊到曾為了男友想吃苦瓜排骨湯,特地跑到菜市場買了苦瓜和排骨,回家後卻發現不會做,只好趕快打電話求助媽媽,最後靠著媽媽遠端視訊,才成功完成苦瓜排骨湯。台視主播鄔凱雯。(台視提供)主播鄔凱雯(左)與大提琴家張正傑(右)大嗑下午茶。(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