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球跨年這樣過 演唱會最期待人體衝浪

小球將展開第二波巡演。(環球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小球」莊鵑瑛出道10年,不只唱歌還跨足大銀幕,今年3月推出新專輯《星之所相》,之後又展開巡演,可說是行程滿滿滿。今年聖誕節,小球也收到許多朋友精心準備的禮物,不只有金門來的麵線,甚至還有高粱酒讓她搭配,小球透露,隨著目標一一實現,讓她有期待的感覺。

但跑完巡演後,小球卻得了腸胃型感冒,讓她感性的說:「超想回到小時候,有父母可以照顧你的時候,就會開始想起以前還可以依賴的生活。」對於跨年計畫,小球坦承已經和朋友定好包棟民宿,不過休息幾天就要再繼續籌備第二張專輯,要粉絲好好期待。

對於開唱,小球也透露最期待的部分就是人體衝浪,因為想透過這樣的方式告訴粉絲,來現場聽自己唱歌有多重要。小球認為人體衝浪就是最直接的方法,「義無反地跳進人群裡,就像是告訴大家謝謝你們的到來,而我願意把這樣的自己,毫無畏懼地與你們分享。」向大家展現全部的小球。小球將展開第二波巡演。(環球提供)小球將展開第二波巡演。(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