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小燕恩威並施 2年學會10年功逼瘋阿妹

張惠妹(右)上恩師張小燕節目《小燕有約》。(TVBS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天后張惠妹近日為宣傳新專輯《偷故事的人》,登上恩師張小燕節目《小燕有約》,她笑談20年前張小燕真的很逼人,要求她在2年內,學會別人10年的事情,「我們都是獅子座、熱愛工作」,張小燕就如同她的第2個媽媽,還曾為她抱不平向媒體提告,種種提拔讓她十分感恩,直呼:「沒有小燕姐,今天就沒有站在舞台上的張惠妹。」

阿妹回憶當年與恩師相遇過程,透露21年前與表哥組了樂隊,有天Pub老闆告訴她張雨生要來,特別選了《I will always love you》演出,張雨生連續看她演唱一個多月,最後向當時擔任豐華唱片老闆的張小燕提議簽下她,才結下多年師徒情緣。

張小燕憶起阿妹曾被爆不實新聞,讓她相當心疼,直呼:「我要去告人家!」生平第一次提告也勝訴,阿妹表示當時心裡十分感動,「終於有大人幫我出頭了」。此次錄影,阿妹姪女安那也到現場,阿妹從2年前決定開始訓練安那,透露安那小時候就很獨立,因為沒什麼同齡玩伴,很喜歡一個人躲在衣櫃,把門關起來玩娃娃,加上那時安那頭髮又黑又長,感覺很詭異,小燕姐聽到笑著吐槽阿妹:「妳都可以把自己關在家裡3天不出門,只是空間大小不一樣而已,果然是一家人。」該集節目28日晚間11點播出。左起張惠妹、張小燕、安那錄《小燕有約》。(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