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回應)《春風》男一變渣男 王凱失控請辭

王凱辭演《春風愛河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華視年度八點大戲《春風愛河邊》開拍以來風波不斷,扮演小三的星卉壓力過大辭演之後,男主角王凱也於今天退出劇組,據悉是他不滿原本正經的企業二代角色,最後卻大走鐘被寫成「渣男」,因而決定辭演,對此,記者致電王凱本人,他語氣相當平靜,表示角色與當初的設定已嚴重偏離,變反派後一連串的劇情讓他備感壓力,無法負荷,因而決定請辭。

王凱這幾年因演出《世間情》、《加油!美玲》、《雨後驕陽》等戲,成為本土劇看好小生,但據《聯合報》報導,原本《春風》找他挑大樑扛男一,但沒想到原本戲中演的是企業小開「林家偉」,劇情卻越走越離譜。

戲裡王凱因為家庭失和與王宇婕分手,從原本極具紳士形象的集團總經理,最後全面黑化成「渣男」,並且開始騷擾、綁架前女友王宇婕,甚至派人帶汽球炸彈一起大鬧婚禮,日前還上演一場因使壞不成,最後被陳熙鋒、李政穎、黃玉榮等人群起圍攻,上演向眾人下跪求饒,及爬上8層樓屋頂跳樓逃亡的戲碼。有關請辭一事,王凱說:「整個劇組忙著趕戲都很辛苦,這個角色演到這算是功成身退,也剛好在過年前可以好好讓自己放個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